克里米亚一空军基地发生爆炸

分享到:

克里米亚一空军基地发生爆炸

2022年08月10日 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克里米亚一空军基地发生爆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8月9日电 (田冰 刘璟瑶)俄罗斯国防部9日通报说,位于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地区的萨基机场一处航空弹药储存区当天发生爆炸事故。

  据通报,莫斯科时间15时20分左右,位于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地区附近的萨基机场一处航空弹药储存区发生爆炸,事故系航空弹药发生爆炸所致。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航空设备也没有遭到损坏。目前正在采取措施灭火并查明爆炸原因。根据现场报告,机场的弹药储存区没有受到火灾影响。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阿克肖诺夫已前往事发现场。他向媒体通报称,爆炸导致一人死亡。爆炸发生后,相关部门已对其周边半径5公里范围区域实施封锁,新费奥多罗夫卡镇大约30名居民被紧急疏散。

  塔斯社援引克里米亚卫生部门的数据报道说,爆炸造成7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儿童。6名伤者在接受必要的医疗救助后已回家。另有最新报道称,受伤人数已升至9人。

  俄新社等媒体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违反消防安全要求是发生爆炸的主要原因,没有迹象、证据表明是遭到炮击或人为制造的爆炸。

  据俄媒报道,萨基机场位于克里米亚地区新费奥多罗夫卡镇附近,是俄罗斯国防部一处空军基地,用于飞机及直升机的起降。此外,基地还建有一个航空测试训练地面综合体,用于演练海军飞机的起飞和着陆。(完)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