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美国指控一伊朗人暗杀美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毫无根据”

分享到: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美国指控一伊朗人暗杀美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毫无根据”

2022年08月11日 05: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就美国指控一名伊朗人暗杀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事进行回应。

  卡纳尼表示,美国对伊朗无休止的指控以及其执行的失败对伊政策正在延续。美国司法当局在没有提供有效证据的情况下提出指控,这种毫无根据的说法具有政治目的和动机,旨在制造气氛并试图逃避美国政府犯下的无数恐怖罪行,比如暗杀伊朗高级将领苏莱马尼、支持以色列政权以及扶持恐怖组织等。

  卡纳尼强调,伊朗强烈警告美国,不要以这些荒谬的指控为借口对伊朗国民采取任何行动,伊朗将保留其在国际法框架内捍卫政府和人民的权利。(总台记者 李健南)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