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结束新冠隔离后,拜登前往这个美丽小岛休假7天

分享到:

在结束新冠隔离后,拜登前往这个美丽小岛休假7天

2022年08月11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抵达南卡罗来纳州低地地区,正式开启夏季休假。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他此次没有症状,但将采取隔离措施。资料图为拜登7月27日解除隔离后在白宫发表讲话。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结束10多天的新冠隔离之后,拜登的夏季休假将在位于南卡州的基洼岛正式开始,预计此次假期将持续一周。

  美国地方电视台WCBD引用该岛政府的一份声明称:“为了加强协调配合,总统安全组已联系了所有涉及到的机构,旨在最大限度减少总统访问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即便如此,请大家依然在实行道路管制期间保持耐心,因为出于安全原因,总统的行程不会提前公开。”

  白宫尚未对外公布拜登此次休假的日程和安排。

  这也是拜登结束新冠隔离后的首次休假。拜登于7月21日首次确诊感染新冠,7月27日,拜登新冠检测结果转阴,随后结束隔离。但30日再次转阳,继续隔离,并于8月7日新冠检测连续转阴后才结束隔离。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