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曝已就2024年大选下定决心 网友:他会参选

分享到:

特朗普被曝已就2024年大选下定决心 网友:他会参选

2022年08月11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查海湖庄园一天后,美国共和党议员班克斯(Jim Banks)于当地时间9日晚会见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就2024年总统大选,班克斯称特朗普“已经下定决心”。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班克斯谈到特朗普的态度,“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沮丧”,而是非常兴奋和乐观。

  就2024年总统大选,班克斯称特朗普“已经下定决心”,“他(特朗普)说,我们会喜欢他的决定,他公开决定只是时间问题。”

  班克斯说,当时他们进行了三个小时的谈话,讨论了众院共和党人应怎样做赢回多数席位,以及获胜后又将如何做。

  班克斯表示,共和党人需要特朗普选民站出来,让共和党在众议院获得“历史性多数”席位,“然后为2024年入主白宫铺平道路”。

  对于这一消息,有网友评论称,“他(特朗普)会参选。每个人都知道。”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也有网友说,“他最好别(参选),因为会再次败选。”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报道称,在海湖庄园遭FBI特工搜查的几个小时后,特朗普本人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竞选广告风格的视频。

  视频开头将美国描绘为一个“正在衰落的国家”,并批评民主党拜登政府。随后画面由黑白转为彩色,特朗普说,拯救美国的是“勤奋的爱国者”。他还表示,“没有我们不能攀爬的山脉,没有我们无法征服的山峰,也没有我们无法完成的挑战。”

  路透社在报道中称,这段视频可能是特朗普对计划参加2024年大选“目前为止最强烈的暗示”。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