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发生大面积断电

分享到:

加拿大多伦多发生大面积断电

2022年08月12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多伦多8月11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中心11日发生大面积断电。上万用户和若干市政服务受到影响。

  此次大规模断电发生于当日午后。在此期间,市中心交通灯无法运作,一些路口只能靠警察指挥交通,部分路段的公交有轨电车服务暂停。繁华地段央街—登打士广场的户外电子广告牌全部熄灭。市中心最大的购物商场伊顿中心等市场一度关闭。鉴于消防安全设施受到停电影响,一些学校决定临时取消线下课程。多伦多警局总部和病童医院部分院区也处于断电区域中。

  身在多伦多的加拿大移民部长弗雷泽一度被困在电梯中。消防部门表示,至少收到十余宗电梯救援报警。

  当日在多伦多一个港口,一艘驳船上的塔吊刮断了水面上方的高压线缆。这起事故被怀疑是大停电的肇因。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和当地水电公司均表示,正在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水电公司表示,至当日傍晚,受影响的约万户居民和商家中的大约一半已恢复供电。(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