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杀害杜金娜是“野蛮的犯罪”

分享到:

拉夫罗夫:杀害杜金娜是“野蛮的犯罪”

2022年08月23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结束与叙利亚外长的会谈之后向记者表示,杀害杜金娜是一种“不可原谅”的“野蛮的犯罪”。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拉夫罗夫还表示希望调查尽快完成。根据调查结果,将对参与犯罪的组织者、下令者和执行者“毫不留情”。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知名社会学家杜金之女、记者杜金娜遭遇汽车爆炸丧生。俄联邦安全局随后宣布该案系乌克兰情报部门策划实施,执行者为乌克兰公民。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