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布中国农历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联合国发布秘书长古特雷斯的中国农历新年致辞。古特雷斯表示,在步入兔年之际,他很高兴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兔象征着活力和机敏,这是人类面临艰难和考验时所需要的品质。

  古特雷斯感谢中国与联合国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感谢中国支持国际合作。通过作为一个全球社区携手合作,能推动和平、可持续发展,为所有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他最后表示,带着希望和崭新的开端,祝愿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视频来源 联合国官网)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