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垃圾处理设施发生火灾 持续燃烧近一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月1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一处垃圾处理设施的大火已经持续了近一周,当地官员于2月17日关闭当地公园和两所学校,并以空气质量问题为由敦促事发地附近的居民留在室内。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县长丹妮拉·莱雯·卡瓦当地时间2月17日表示,12日多拉市(Doral)的卡万塔能源工厂发生大火,烧毁了该设施的两座建筑物,官员们正在监测火灾情况,以确定大火产生的烟雾是否具有有毒物质。(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