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晖常说道|韩总统的就职百日记者会说了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20:34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尹锡悦在龙山总统府召开了就职百日记者会。回想5月10日,尹锡悦宣誓就任韩国第二十届总统以来,可以说是政务繁忙。完成了韩国历史上最短时间内举行韩美首脑会谈;将总统办公室从青瓦台搬迁至龙山总统府;出席北约峰会等。曾经的“政治素人”名号已经逐渐淡去。但总统之路确实不平坦。且不说就任初期其任用远亲等风波干扰,上届政府开始的高物价、高汇率现象没得到解决等问题也引得国民不满。如何扭转差评率?未来施政方向有哪些?尹锡悦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进行了阐释。(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