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调整为“乙类乙管”打的是有准备之仗 绝不是被动放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表示,当前随着病毒变异、疫情变化、疫苗接种普及和防控经验积累,中国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密切跟踪病毒特点,研判疫情形势变化,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和药物供给,加强医疗救治和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因素,都为调整新冠病毒感染的法律法规创造条件。因此,调整为“乙类乙管”,我们打的是有准备之仗,绝不是被动放开。(董泽宇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