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政府工作报告定调楼市: 坚持“房住不炒”,推动“保交楼”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各地两会密集召开,多地政府工作报告提及房地产,“房住不炒”“平稳健康发展”依旧是主题词。北京、上海、浙江等地要求坚持“房住不炒”,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广东、河北等地强调积极防范和稳妥处置房地产企业债务风险,推动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等工作;四川、河南等地提出多措并举激活房地产市场。 (制作 方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