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动作对抗身体脂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0个动作对抗身体脂肪
2009年08月04日 10:03 来源:《时尚健康 Men's Health》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套实用简单的健身训练法,让你从繁复的器械丛林中摆脱出来,找到减脂的快速途径。10个动作为一个循环,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完成循环组。每周进行3次训练,下个月就是你的show time。

  Prisoner Squat 囚式深蹲

  双手十指交叉紧贴脑后,挺胸,肘部往后弯曲。

  A 臀肌用力下蹲,屈膝让身体重心尽可能降低,动作不要过猛保持脊椎的正常弯曲弧度。

  B 用力蹬腿,用腿部肌肉力量让重心上移回到初始位置,不要先抬臀再直腰。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