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友好林”扎根宁夏 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

分享到:

“中韩友好林”扎根宁夏 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

2022年08月09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韩友好林”扎根宁夏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
植树现场。 于晶 摄

  中新网银川8月9日电 (记者 李佩珊)8月9日,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带队的韩国驻华机构代表及韩国多家企业高管一行来到位于宁夏银川市的生态旅游区,与在宁韩国籍人、银川市民代表等共同开展宁夏(银川)“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于晶 摄
活动现场。 于晶 摄

  当天下午,中韩代表一同来到植树区,打窝、扶树、培土、浇水,每一名参与者都为种植这片中韩友好林而默契配合。不一会儿,30棵象征中韩友谊的樟子松在微风吹拂下傲然屹立,呈现一片新绿。

  据了解,“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走过7个年头,期间种下的树苗超过1100株。与此同时,于2001年在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等多个地区开展的中韩未来林等友好植树活动中,已有数10万株象征中韩友谊的常青树屹立不倒。

植树现场。 于晶 摄
植树现场。 于晶 摄

  “这些年,我们种下的每一棵树都为改善生态环境、增进中韩两国友好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韩中友好关系已走过30年,希望双方关系像今天种下的‘友好林’一样,持续蒸蒸日上。”金汉圭表示。(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