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勇:在保护自然中寻求绿色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钱勇7日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边会上作视频发言时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推进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和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措施,以自然之道,养万物之生,在保护自然中寻求绿色发展新机遇。同时,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边会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