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在港迎战哈萨克斯坦 周琦:希望展现良好状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正在香港备战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国男篮队员周琦2月22日晚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检验最近两周的训练。

  中国男篮2月19日抵达香港,于2月23日在香港荃湾体育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2月26日在同一场地对战伊朗队。而经过前五个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已提前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记者 梁源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FIBA)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