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结缘“一带一路”建设 中柬夫妻携手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柬埔寨金边。每年4月中旬,将迎来柬埔寨新年。柬埔寨新年又被称为“宋干节”,是柬埔寨人民最重要的传统节日。

  刘晓仙和“95后”柬埔寨姑娘曼玉良是一对中柬跨国小夫妻。作为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柬埔寨新金边国际机场项目部员工,刘晓仙和曼玉良因工作结缘,共同的梦想和热爱让两个人走到一起。2022年10月22日,两人在柬埔寨正式办理结婚登记。

  过完柬埔寨新年后,两人将于今年4月16日一起飞赴中国河北邯郸,在刘晓仙老家补办一场“中国式”婚礼。(杨强 张鑫 黄丽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