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PS消费小票骗积分,抵扣2万余元停车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上海一男子因“PS”消费小票骗取积分抵扣2万余元停车费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某热门商场工作人员,发现有人在某网购平台上发布信息,称可对折代缴停车费。

  面对工作人员询问,此人表示自己拥有大量商场购物积分,可用于抵扣停车费。当询问积分来源时,对方却支支吾吾,疑似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商场工作人员遂向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中山北路派出所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信息发布者的购物积分,是其通过修图软件,制作虚假小票骗取而来。

  据王某交代,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其“空手套白狼”,接单300多次,以此非法获利11000余元人民币。

  记者5月16日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李姝徵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