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对皇马说不 誓言卡卡永远不再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巨头对皇马说不 誓言卡卡永远不再转会
2009年01月24日 10:3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媒体关于皇马有可能收购卡卡的消息层出不穷,昨天,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不得不站出来拿出官方的说法,加利亚尼公开表示:卡卡不会转会。“卡卡永远不会转会了,他将一直留在这里——在未来的4年半里。”加利亚尼说。

  卡尔德隆下台,与AC米兰关系很好的弗洛伦蒂诺很可能在主席大选后上台,那么如果他向AC米兰请求收购卡卡会如何呢?加利亚尼说:“如果这样,我将对他说‘不’,弗洛伦蒂诺和我们关系一直很好,即便是在他不在主席位置上的那段时间,我们也经常通电话,但是我们的立场不变,我再重申一遍,在这件事情之后,卡卡不会再转会。”加利亚尼还介绍道:“2001年冠军杯决赛在圣西罗进行,在官方晚宴上,弗洛伦蒂诺曾经出价1500亿里拉(约7000万欧元)求购舍甫琴科,我们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就立即回绝了他。”(新文)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