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提升健儿斗志 京津艺术家走进全国柔道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2023年全国柔道训练营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北京、天津的表演艺术家、书画家带着他们的绝活和作品为正在天津基地训练的300余名柔道选手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慰问演出。让运动员在紧张的备战和训练中,愉悦身心,更添斗志。

  据了解,从25日起,全国柔道选手将分批次离开共同生活20多天的天津训练营,奔赴浙江温州男子全国柔道锦标赛的赛场。天津春晖文艺志愿者团了解到这些中国柔道领域的高手即将代表国家奔赴随后举办的亚运会和奥运会赛场,为了激励运动员斗志,鼓励他们在赛场上奋勇向前, 20余名艺术家精心准备了相声、朗诵、口技、快板、歌唱、漫画等多种拿手绝技,与柔道选手们现场互动,为他们缓解紧张训练带来的压力。(崔景圣 张少宣)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