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05!全国田径大奖赛百米大战谢震业夺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202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4站)在重庆江津拉开帷幕。在备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短跑名将谢震业夺冠。

  男子100米比赛共有92名选手报名参加。预赛里,从美国集训归来的短跑名将谢震业,以10秒33的成绩排名第一名。半决赛,谢震业以10秒26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谢震业跑出10秒05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谢震业表示,跑出10秒05的成绩稍微有点遗憾。本站比赛,他的目标是跑进10秒以内。(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