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冠军为杂志拍裸照 自称比夺金牌更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奥运冠军为杂志拍裸照 自称比夺金牌更紧张
2009年01月24日 09: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美女奥运冠军张娟娟结婚 全运之后举办婚礼(图)

  何雯娜曝清纯裸妆照 最美奥运冠军变魔王(组图)

  为了提高社会对癌症患者的关注,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德盖尔23日为英国的时尚杂志拍摄了裸照,他在拍摄结束后表示,拍裸照的心情简直比夺得奥运金牌还紧张。

  22岁的德盖尔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75公斤级金牌,应英国《时尚》杂志的邀请,他全裸出境,拍摄了一组艺术气息浓郁的照片。盖德尔

  说:“我拍照时很紧张,比赢下北京奥运会拳击决赛紧张多了。不过我认为以此引起人们对抗癌的重视,拍裸照非常值得。”

  下月28日,德盖尔将参加一场在伯明翰举行的职业比赛,他笑言希望这些裸照能够提高比赛票房。他说:“对于拳击运动来说,大部分粉丝来自男性,但是既然我上了《时尚》杂志,希望更多的女性来看我比赛。”(完)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