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一个人间清醒的演员演绎一个人间真实的角色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开年爆款剧《狂飙》日前收官,饰演“李响”的演员李健做客中新有聊。为了演好带着市井气的李响,李健看了六七本关于刑警的书,“刑警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脱掉警服后,他要有一点点痞气,人物才比较丰满、真实。”凭借“李响”一角,李健光速成为新晋“三月男友”,面对剧迷们的集体“叫老公”行为,李健回应:“我觉得这是现在观众对于演员的一种肯定和喜爱,我把它当作一种网络词汇。这种光环是给角色的,不是给演员的。随着这股热度的褪去,观众也会慢慢地冷静下来。最终光环会落在为扫黑事业牺牲的那些公安干警的墓碑上,这份荣誉是给他们的,这份喜爱也是给他们的,我只是一个传递者。”(刘越)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