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国家杜马批准顿涅茨克等四地“入俄”条约

分享到:

俄媒:俄国家杜马批准顿涅茨克等四地“入俄”条约

2022年10月03日 19:45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快讯!俄媒:俄国家杜马批准顿涅茨克等四地“入俄”条约

  【环球网快讯】综合塔斯社、俄新社10月3日最新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批准了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个地区加入俄罗斯的条约。

  据俄新社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30日在克里姆林宫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个地区的代表签署了这些地区加入俄罗斯的条约。俄罗斯宪法法院10月2日认定,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个地区加入俄罗斯的条约符合俄罗斯联邦宪法。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