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 嫌疑人在逃

分享到: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 嫌疑人在逃

2023年01月25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旧金山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凌晨,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亚基马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据亚基马警察局局长马特·穆雷称,嫌疑人驾车进入当地一家加油站并试图进入站内的便利店,但发现门已上锁。随后,嫌疑人步行至街道对面的Circle K便利店。其在店内射杀两人后,又在店外射杀一人。

  穆雷说,嫌疑人随后回到加油站并向一辆汽车开枪。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话说,嫌疑人此举的原因可能是其被锁在了自己的车外。此后,嫌疑人驾驶该车离开加油站。

  警方发布了关于亚基马县居民贾里德·哈多克的监控视频图像,并表示这名21岁男子是“推定的凶杀案嫌疑人”。穆雷说,看上去这是一起随机事件,嫌疑人与被袭击者之间没有明显的冲突。

  案发后,警方已聚集到一处与嫌疑人有关的住宅。穆雷说,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不明,他是一个危险人物,对当地社区仍有威胁。(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