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江西总队首批春季入伍士兵退伍泪别军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日,武警江西总队500余名退役老兵结束了军旅生涯,踏上了返乡的征程。 首批春季入伍的士兵卸下警衔领花,脱下心爱的军装、离开坚守的战位。

  在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营区内,进行着庄严神圣的退伍仪式。战友们为退役老兵卸下警衔、领花,向军营、向哨位、向战友敬最后一个军礼。在南昌西站,退役老兵满怀不舍地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和熟悉的军营,踏上了返乡的归途。 (记者华山 制作杨剑 刘宇龙 )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