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创意胜地 北京798上海m50上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世界十大创意胜地 北京798上海m50上榜(2)
2010年05月19日 11:06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藏在仓库里的酷炫时尚

  Top9:上海m50 藏在仓库里的酷炫时尚

  简介

  上海总有许多令人惊喜的地方,像莫干山路50号,原是一家纺织工厂所在地,现今却摇身一变,以M50招牌号召全球各地的艺术工作者聚集于此,包括瑞士香格纳画廊、法国东廊艺术、英国领事馆文化艺术处艺术家工作室、加拿大艺术景画廊等。这群充满艺术细胞的创造者,让源源不绝的灵感在老厂房内生根。

  M50聚集了风格迥异的画廊、工作室,包括从事建筑、装饰、家具设计的公司也纷纷入驻,甚至一些时尚的品牌服饰店、艺术书店、音乐商店也占据着一些小仓库。老式的铁栅栏玻璃窗,被改造为独特的logo;年久失修的通道,被行为艺术家融合成雕塑的一部分,配上路边精致的路灯,许多时尚元素将M50点缀得生机盎然。

  入围理由

  M50创意园是上海最早的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也是目前上海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创意产业园区之一。还被美国《时代周刊》杂志贴上“上海时尚地标”的标签,列为“推荐参观之地”。这里成功举办了2005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2005时尚之夜、法国工商会、宝马车展、诺基亚及西门子产品推广等一系列时尚活动,使之成为苏州河边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上海时尚文化新地标。

  创意指数:★★★

  艺术指数:★★★

  综合指数:★★☆

  温馨提示

  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乘坐公交76、105、13、63、941、166、922;地铁1号线可以到达。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