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创意胜地 北京798上海m50上榜(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世界十大创意胜地 北京798上海m50上榜(4)
2010年05月19日 11:06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鱼雷工厂艺术中心

  Top7:美国鱼雷工厂艺术中心 炙手可热的设计基地

  简介

  亚历山大市的鱼雷工厂艺术中心(Torpedo Factory ArtCenter)的前身与战争息息相关,它在一战时期是制造鱼雷的基地,在二战时期曾作为存放武器弹药的仓库,直至上世纪60年代被废弃。后来在1974年,一群当地艺术家以低廉价钱租用了这个弃置的工厂,慢慢将其建成艺术工作室,近年来,迅速发展成弗吉尼亚州一个著名的创意旅游景点以及美国炙手可热的设计基地。

  入围理由

  鱼雷工厂艺术中心这个世界著名的艺术中心距华盛顿不远,这里聚集了不少当地的艺术家,至少有80多个工作室在这落户,超过165位视觉艺术家在这里从事艺术创作,类别包括雕塑、绘画、珠宝、摄影等。在这里,游客可以像串门一样拜访各个艺术家在工厂中的工作室,看那些正在制碗的陶艺家、正在绘制彩色玻璃窗的艺术家是怎样工作的。如果游客看中哪件艺术品,还可以即场买下来。

  近年来,鱼雷工厂艺术中心还开辟了不少艺术课程,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艺术课堂,由艺术区中的艺术家们讲解,深受美国人欢迎。

  创意指数:★★★

  艺术指数:★★★★

  综合指数:★★★

  温馨提示

  艺术区免费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时间: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逢星期四延长到晚上九点。各工作室和画廊时间会有不同。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