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皇暂缓特训田亮 重点培养新秀冠军王琪(图)

2005年02月17日 08:47


王琪(中)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随着田亮高调宣布将主要精力放在跳水事业上后,英皇公司表示全力支持,所以有关演艺方面的一系列计划都暂缓进行。记者昨(16)日了解到,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正式宣布田亮演艺特别训练计划暂缓执行,而香港2004新秀歌唱大赛冠军王琪将先行到中北英皇接受为期3个月的特训。

  田亮何时来中北英皇学校受训,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重点,早前,中北英皇就表示,年后将有明确的说法。昨天,记者就此询问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校方表示田亮受训计划肯定推迟,而香港2004新秀歌唱大赛冠军王琪将先行到中北英皇接受为期3个月的特训。

  对于较为敏感的田亮受训计划推迟问题,校方表示,推迟并不代表放弃,为田亮量身打造的培训计划随时可以拿出来开展,前提是保证不耽误跳水的训练。校方还笑言:无论是像田亮那样的世界冠军,还是王琪这样的大赛冠军,都可以制定出符合他们条件的培训计划,让他们成为未来演艺界的“冠军”!

  而对于英皇将重点培养的香港2004新秀歌唱大赛冠军王琪,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表示,由于王琪和田亮的基础不同、方向不同,所以王琪的特训计划和田亮的特训计划并不完全相同,根据王琪的具体条件,学校将安排声乐老师和表演老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特训计划,以现代舞、通俗歌曲演唱、词曲创作训练为主,兼修台词、表演基础等课程。在今年年内,英俊帅气的王琪就将通过各种方式和观众熟悉起来。(记者 任嫣)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田亮个人网站域名遭恶意竞拍 有人报价近1亿元 (2005-02-16)
·田亮经济人出面辟谣 “交钱归队”之说纯属乌有 (2005-02-06)
·文隽痛批田亮经纪人:没头脑像“老鼠屎”(图) (2005-02-05)
·田亮上海之行收获颇丰 代言温州品牌笑纳百万 (2005-02-04)
·陕西体育局局长:田亮对2008年北京奥运满怀信心 (2005-02-04)
·为田亮“不惜一切”的气魄叫好 (2005-02-02)
·英皇等待田亮病愈 搭档戴娇倩:我支持他(图) (2005-02-01)
·华仔无奈成翻版商财神 建议田亮继续跳水(图) (2005-02-01)
·中国游泳运动代表团访问澳门 名将云集只少田亮 (2005-02-01)
·跳水世锦赛拒绝田亮 周继红:不担心没人接他的班 (2005-01-31)
·英皇:签到田亮很骄傲 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路 (2005-01-31)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