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许继集团:三年打造中国电力装备制造重型航母(8)

2010年11月29日 11:23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集团网站的首页,许继集团向外界表达着这样的使命:

  “许继集团以攻克世界级电力装备难题而闻名于世,然而单纯的技术攻关并不是我们存在的目的,承担电力装备业在人类发展中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是我们理解的价值体现。许继早已将目光聚焦在绿色能源装备开发上,并通过不懈地努力与奋斗,生产出一系列低碳高效能源设备,为人类未来创造出光明的生存空间。”

  省长质量奖获奖感言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李富生

  “省长质量奖”是我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质量兴省战略重要部署,是提高我省企业质量意识、促进产业振兴、增强我省经济综合竞争力、加快实现中原崛起的重大举措。获此项殊荣,欣喜之余更多的是压力和责任,我们深刻认识到追求卓越绩效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将以获得省长质量奖为契机、为起点、为动力,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振兴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业、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本报记者 王屹立 本报通讯员 朱惠娟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