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陆续抵达南洞庭湖越冬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冬季,南洞庭湖迎来候鸟越冬。在南洞庭湖一处叫做蒸钵湖的水域,十多只小天鹅与成群的鹤鹬栖息在沙洲旁,享受着冬日的阳光。数百只国家二级保护候鸟白琵鹭分散开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则站在一片芦苇荡里,静静地享受着休闲时光。得益于提前生态蓄水保证候鸟生存环境,这里也成为了今年候鸟集中栖息的场所。 (钟祖彪 邹凯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