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低风险区可有序流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随着各项防控举措的调整优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对低风险区,在遵循“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前提下,民众可以有序流动。

  沿街超市、生鲜店、粮油店、蔬菜店、肉食店等在内的“一超七店”逐步开放。公交地铁恢复运行,马路上人、车渐渐多了起来,城市里的“烟火气”正在逐步恢复。(记者 张林虎 制作 陈峰)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