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丫丫”启程回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6日上午,旅居美国的大熊猫“丫丫”启程离开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踏上回国旅程。

  当天上午,运载“丫丫”的专车驶离孟菲斯动物园前往机场,骑警在专车前开道。据悉,“丫丫”将由专机运送回国,落地上海。

  据专家介绍,“丫丫”目前食欲良好、体重稳定,已提前适应专门定制的运输笼,将顺利完成返回祖国的适应过渡阶段。

  近期,美国许多民众前往孟菲斯动物园向“丫丫”道别。

  孟菲斯动物园于2003年4月迎来大熊猫。这家动物园同中国动物园协会之间的相关合作协议2023年到期。(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