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女团胜巴西获三连胜 教练点赞朱成竹表现

分享到:

中国香港女团胜巴西获三连胜 教练点赞朱成竹表现

2022年10月03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香港女团胜巴西获三连胜教练点赞朱成竹表现
比赛中的香港女团。 国际乒联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3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我们整体实力比巴西强,所以今天基本上是压着打,朱成竹的表现值得点赞。”中国香港女团主教练李静3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小组赛出线后会更艰难,单淘汰赛制下每一场都是硬仗,中国香港女团会尽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比赛中的香港女团。 国际乒联供图
比赛中的香港女团。 国际乒联供图

  当日进行的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中,中国香港女团凭借着杜凯琹、朱成竹和苏慧音的出色表现,以三个3:0完胜巴西女团,这是继3:0胜意大利、3:2胜法国后,中国香港女团在小组赛取得的第三胜。

  据了解,中国香港女团是一支劲旅。一年前的东京奥运会上,杜凯琹、李皓晴、苏慧音曾在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中击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亚军德国队,拿到了中国香港乒乓球史上首个奥运会乒乓球团体奖牌。(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