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2)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奇瑞QQme

  售价:5.5-6.2万元

  点评:奇瑞QQme可以说是QQ家族中的高端车型,双门轿跑式设计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的确非常具有吸引力。不过这款车的售价相比大部分自主微型车贵出不少,甚至接近某些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想必大家在考虑时会有不甘心的情绪,选择微型车是一种生活方式,看您愿不愿意欣然接受。

  QQme是奇瑞首款两门四座轿车,在国内自主品牌的微型车当中也是“独一份”,外观设计也相当独特大胆,在尺寸上比QQ3大一圈。车身尺寸是3747×1597×1514mm,而QQ3的尺寸仅为3550×1495×1485mm。

  动力方面将搭载1.3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62Nm/3800-45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双色的内饰,显得年轻有活力。配置方面配备了保养提示和瞬时油耗显示,这种配置在微型车当中是很少见的。此外还有时下流行的MP3/USB接口。

  安全方面奇瑞QQme全系标配了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座三根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发动机电子防盗,伴我回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侧气囊,增加了小车的安全性。颜色方面,将会推出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6款车身颜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