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出车祸 回应:被后车追尾

分享到:

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出车祸 回应:被后车追尾

2022年08月13日 04:58 来源:成都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张百度(09888.HK)“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的车祸照片。照片显示,萝卜快跑无人车的后部遭到撞击,有车轮脱落,车损较为严重。地上还有另一辆事故车带有车牌的前保险杠。

  8月12日,百度萝卜运力向红星资本局回应称:“网上流传的萝卜运力测试车辆与社会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照片,为8月10日萝卜运力车辆在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萝卜运力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备案、处置。”

  “萝卜快跑”是百度Apollo于2021年8月发布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在部分地区推出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以里程和时长作为计费单位,起步价16元,里程单价1公里2.8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