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我国经济恢复增长态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33     来源:国是直通车

  “经济运行延续恢复向好态势,积极因素在累积增多”,这是官方对经济形势的最新判断。为什么这么说?答案就藏在最新发布的4月经济数据里。当月,我国主要生产需求指标同比增速回升明显。生产供给继续好转、国内需求持续扩大、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新动能茁壮成长等积极因素,都为经济恢复向好提供了支撑。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挑战。从数据来看,经济增长仍受到内需不足制约,市场信心也有待进一步提振。这都在提醒我们,要让经济恢复动力更加强劲,还有不少工作要做。(经观博议)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