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启播

分享到:

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启播

2022年09月0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启播
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启播 央视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高凯)8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正式启播。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著名艺术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韩美林等为节目启播。

  据介绍,有声读物《韩美林艺术随笔》是根据韩美林创作的27篇散文,编辑而成的20集有声书节目。通过讲述韩美林的创作经历和艺术成就,展现其永不停歇的创作活力,以及对艺术、对人生、对世界的哲思。节目采用最先进的声音处理技术,实现有声书产品在创作内容、艺术品质和三维立体声技术等方面的创新突破。

  韩美林表示,化无形为有形,是艺术创造的精髓。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家的目的,就是把生活变成艺术,再把艺术还给人民。他表示,作为一位中国艺术家,自己的艺术一直根植于中华民族、中华文化。感谢总台推出有声读物,让自己的作品通过“有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真心交流、细品人生、感知世界。(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