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苏区(福建)卫生、教育与经济特展开展 珍贵文物讲述苏区历史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4日,以“传承苏区精神,践行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央苏区(福建)卫生、教育与经济特展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分为卫生、教育与经济3个部分陈列,共展出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红色文物217件(套)。珍贵的红色文物以及福建苏区丰富的史料、图片,从不同角度再现了福建苏区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历史,讲述福建苏区医药卫生、教育与经济领域的历史故事。

  此次展览由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福建教育学院师德博物馆、福建江夏学院货币博物馆联合举办,展期将持续到5月。(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