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亩地播种青(尖)椒苗1.5亿株 “中国青椒之乡”备耕育苗忙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山西省长子县,鲍店镇一家育苗大棚内,村民们正在进行装盘、播籽、浇水等作业,当地青(尖)椒育苗播种工作已全面开始。今年,长子县将为5万亩地播种1.5亿株青(尖)椒苗。

  长子县被誉为“中国青椒之乡”,是山西省重要的青(尖)椒生产基地。以青(尖)椒为主的蔬菜产业是长子县的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70%的农户靠种菜实现脱贫致富,蔬菜生产收入占当地农户收入的40%以上。(向上)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