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将率团访问重庆 见证两地成立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9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宣布,将于5月10日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前往重庆访问3天,将出席渝港高层会晤暨渝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并见证成立两地合作机制。李家超表示,香港和重庆交流密切,这次访问将见证两地成立具体的合作机制,让香港和重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化合作,让两地的发展踏上更高台阶,并促进香港更积极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记者 刘轩廷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