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南部连降暴雨已致至少14人丧生

印度南部连降暴雨已致至少14人丧生

2021年11月1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 新德里消息:截至11日,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遭遇的连续暴雨已致至少14人丧生。

  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援引泰米尔纳德邦相关官员的介绍说,目前已经有14人因暴雨引发的相关灾害而丧生。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暴雨已经造成较大规模的城市内涝;13段有积水的地铁线路需要被清理;有关部门已经清除了160棵倒下的树木。在过去4天里,金奈有200万民众得到了食品包以过难关。

  《今日印度》报道说,本轮降雨由孟加拉湾上空的气旋引发,金奈著名的玛丽娜海滩已经被淹没。印度气象部门预计,11日晚些时候,气旋可能会穿越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的海岸线,预计泰米尔纳德邦有6个地区将出现狂风暴雨。当地天气或将在未来几天内有所好转。

  按照以往规律,泰米尔纳德邦会在每年10月至12月的东北季风期内获得大部分年降水量,但也因此常常遭受到较为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在与泰米尔纳德邦隔海相望的斯里兰卡,近期连续降雨引发的洪涝及泥石流灾害已经造成至少25人丧生、7人受伤、1人失踪。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11日报道,全国有超21万人受灾、1229幢房屋受损,另有23幢房屋彻底被毁。(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