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再向乌克兰提供10亿欧元经济援助

分享到:

欧盟再向乌克兰提供10亿欧元经济援助

2022年08月01日 2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日,欧盟委员会宣布在当天和2日分两批向乌克兰提供总额10亿欧元的经济援助。这笔援助是在欧盟宏观金融援助项目下支出的,采用长期低息贷款的方式提供给乌方。

  欧盟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已向乌方提供了总共22亿欧元经济援助。欧洲理事会在今年6月批准了总额高达90亿欧元的对乌宏观金融援助项目。

  同日,欧盟还宣布向摩尔多瓦提供了5000万欧元的经济援助。(总台记者 陶冶)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