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猫”也需要爱猫人士的关注

分享到:

这些“大猫”也需要爱猫人士的关注

2022年07月2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每年的7月29日是“全球老虎日”,又称“世界爱虎日”。庞大的身躯、健壮的四肢、有力的爪牙……老虎作为猫科动物的王者,面临的处境却不容乐观。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受到非法野生动物贸易与栖息地破碎化影响,全球野生虎的数量不断锐减。曾经的万兽之王已成为“濒危物种”。野生虎是衡量森林生态健康的重要标志,保护老虎,也是保护其背后数以万计的野生动植物资源。

  让我们击掌为誓,拒绝虎制品,拒绝动物表演,保护栖息地生态。望野生“大猫”一族能早日迎来兴盛繁荣。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