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论文抄袭 台大学生真实反应……

分享到:

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论文抄袭 台大学生真实反应……

2022年07月29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硕士论文涉抄袭,林智坚竞选办公室发言人28日召开记者会称论文符合写作逻辑,“绝对是原创没有抄袭的可能性”。对此,有台媒到台大校园周边询问学生对“论文门”的看法,其中有学生表示,“我觉得别再拗了”、“做错了就要承认”。

  有学生表示,“如果今天有抄袭就是有抄袭”、“如果是抄袭的话,那确实很严重”、“真的有抄的话,就认错道歉”、“做错了就要承认”、“他只是一直强调自己是原创,可是没有拿出证据来”。

  另外,有学生认为“台湾第一学府被爆出这种(抄袭)新闻,必定会被社会放大检视,所以要说丑闻也不为过”。

  至于林智坚不出席学术伦理审定会,台大学生则是认为“你自己去辩解不是比较好”、“这是吊诡地方,如果对自己东西有信心没有必要不出席,我觉得他回避出席就是很摆明告诉大家他对于自己的论文没有底气”。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