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全:管护站工作人员偶遇野生大熊猫 连连惊叹

分享到:

四川天全:管护站工作人员偶遇野生大熊猫 连连惊叹

2022年07月2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四川天全:管护站工作人员偶遇野生大熊猫连连惊叹
大熊猫过河 天全管护总站 供图

  中新网雅安7月29日电 (刘刚 陈钰鸿)7月29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天全管护总站通报称,7月28日,工作人员在喇叭河片区公路旁偶然遇见一只野生大熊猫,并用手机拍下了两段大熊猫的珍贵画面。

大熊猫经过公路 天全管护总站 供图
大熊猫经过公路 天全管护总站 供图

  据介绍,第一段视频中,一只野生大熊猫正在准备过河,工作人员忍不住连连惊叹,“天啊!妈呀!我看到大熊猫了。”第二段视频显示,大熊猫已顺利过河,经过河边公路慢悠悠地朝山上走去。

  据悉,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属于邛崃山系,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天全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区内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大熊猫栖息地保护完整,是大熊猫邛崃山种群分布的核心区域。(完)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