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麦当劳计划未来几个月重开乌克兰部分餐厅

分享到:

外媒:麦当劳计划未来几个月重开乌克兰部分餐厅

2022年08月12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麦当劳在3月关闭了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餐厅。而最新消息称,麦当劳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重开在乌克兰的餐厅。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麦当劳国际运营市场负责人庞罗伊(Paul Pomroy)8月11日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说:“经过与乌克兰官员、供应商和安全专家的广泛磋商和讨论,考虑到我们员工返回工作岗位的要求,我们决定制定分阶段计划,重新开放基辅和乌克兰西部的一些餐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麦当劳在乌克兰拥有近110家餐厅。该公司并没有具体说明计划重开多少家餐厅。

6月12日,在麦当劳退出俄罗斯并出售其在俄业务后,俄罗斯本土版麦当劳的第一家分店于在莫斯科普希金广场附近开业。当天在莫斯科及周边地区共有15家分店开张,虽然餐厅名称和标志做了更新,但营业地点、员工、菜单、口味几乎完全相同。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田冰 摄  
6月12日,俄罗斯本土版麦当劳的第一家分店于在莫斯科普希金广场附近开业。当天在莫斯科及周边地区共有15家分店开张,虽然餐厅名称和标志做了更新,但营业地点、员工、菜单、口味几乎完全相同。 中新社记者 田冰 摄

  另一方面,俄罗斯原麦当劳餐厅则在更名为“就是美味”后,重新开业。

  此前报道称,麦当劳在俄拥有约850家门店,于5月16日宣布退出俄罗斯。随后,俄罗斯特许经营者亚历山大·戈沃尔与麦当劳签订协议,接手麦当劳在俄业务。

  6月12日,由俄本土企业收购后重新命名的“俄版麦当劳”首批15家门店开业。旗舰餐厅的地址则选择了莫斯科市的普希金广场附近——这也是30多年前,俄罗斯第一家麦当劳开业的地方。“俄版麦当劳”还发布了新标识,用“一个汉堡两根薯条”替代了麦当劳的金色“M”。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