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讨论军事安全问题

分享到:

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讨论军事安全问题

2022年08月12日 19: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汇报,并讨论军事安全问题。

  会议开始时,普京表示,“今天我们的日程主要涉及军事安全问题,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

  俄罗斯国家杜马电视台(Dumatv)在报道这一会议时,将当天的议题同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局势做了关联。该报道援引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的话说,攻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可能引发悲剧性后果,对乌克兰及其他欧洲国家民众产生严重影响。(总台记者 宋一平)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