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中部山林火灾持续活跃 已烧毁1.4万公顷土地

分享到:

葡萄牙中部山林火灾持续活跃 已烧毁1.4万公顷土地

2022年08月13日 03: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根据葡萄牙紧急情况和民防当局当地时间8月12日的报告,截至当日,葡萄牙中部自8月6日起发生的山林火灾仍处在活跃状态,本次火灾已经烧毁超过14000公顷土地。

  葡萄牙当局报告称,本次火灾暂时不会对人口较为稠密地区产生影响,除本场火灾仍处在活跃状态之外,该国其余地区的山林火灾已基本趋于稳定,共计有超过15000名军人参与消防工作。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近日表示,葡萄牙当局将对本次火灾大规模蔓延的原因进行详细调查,并努力防止类似灾难再度发生。(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