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联邦调查局从特朗普私人庄园取走11份机密文件

分享到:

美媒:美联邦调查局从特朗普私人庄园取走11份机密文件

2022年08月13日 03: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日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时取走了11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文件,意味着只有在特殊的政府部门中才能看到。

  《华尔街日报》得到的物品清单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拿走了大约20箱物品,其中包括照片、一张手写纸条以及对特朗普前竞选顾问和长期盟友罗杰·斯通(Roger Stone)的赦免令。

  根据这份长达3页的清单,其中包括有关“法国总统”的信息。据悉,这份清单截自于一份长达7页的文件,其中还包括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治安法官批准的搜查令。(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