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失利的她,誓言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特朗普重返白宫

分享到:

初选失利的她,誓言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特朗普重返白宫

2022年08月18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此前在美国国会初选中失利的共和党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当地时间17日表示,她认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美国构成了非常严重的威胁,她将“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特朗普在未来的选举中重返白宫。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报道称,切尼计划加入一个两党联盟,确保特朗普永远不会再担任美国总统。切尼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特朗普继续对我们国家构成非常严重的威胁和风险。我认为,要击败他,就需要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建立广泛而统一的阵线,而这正是我想要参与的。”

  据报道,切尼在共和党初选中输给了特朗普支持的候选人哈格曼。

  当切尼被再次问及是否考虑竞选总统时,她说:“这是我将在未来几个月做出的决定,我今天上午不会在这里发表任何声明,但这是我正在考虑的事情。”

  她还坦言,共和党“状况非常糟糕”,“可能需要几个选举周期”才能完成改革、摆脱特朗普以及脱离对这位前总统的“个人崇拜”。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